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每個小朋友都在母親的愛里長大,沒有了母親就像是一棵樹沒有了土壤,不能茁壯成長。

  每當我給母親唱小時候學的《世上只有媽媽好》時,總會有幾顆眼淚落到我的脊背或腳上,每當我生病時,總是有那麼一個人把我帶到醫院裡去。

  有一次,我在回家的路上,把腳給摔地流了很多血,回家后告訴了正在床上睡覺的母親,母親知道后以最快的速度穿上衣服,整理頭髮,把我送到了醫院。醫生檢查后說:“沒事,只是皮外傷,拿一點葯就行了!拿完葯后,醫生告訴母親一天服四次,分別是:早、中、晚、還有晚上12點也要服。”醫生總是反覆問母親:“你能保證你會準時給你兒子服上嗎?回到家,母親為了每天晚上12點能給兒子服上,就用自己的手機定了每天晚上12點的鬧鐘。

  母親,謝謝你,在你的愛中我懂得了更多,我愛你。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