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非常的愛我。

  在生活上我的媽媽很關心我的,有一次,我的喉嚨痛得要命。

  媽媽一點都不着急,反倒問我今天吃了什麼東西。我回答:“就是吃了3包‘尖角脆。”媽媽就說:“尖角脆是‘熱氣’的零食,等你的喉嚨好了再吃。”然後媽媽開着電動車到藥店買葯媽媽回來后,我看了看,天啊,我大吃一驚,那個袋子有一個盆子那麼大。我問媽媽:“媽,你買什麼葯啊,那麼多。”媽媽二話不說,立刻燒開水。說:“等它開了,就關掉開關。”說著,媽媽把消炎藥倒在了杯子里,然後去 煮菜了。

  在學習方面上,我的媽媽也很關心我的,有一次,我的語文作業有一題不會寫,我就先自己想一下。後來我想不出了,就去問媽媽。媽媽就耐心的較我。那道題是這樣的:

  [  ]小軍一來到姥姥家就馬上看電視。

  [  ]姥姥打電話叫小軍來姥姥家玩

  [  ]媽媽立刻關掉電視,說:“去跟姥姥玩。”

  [  ]小軍只好聽媽媽的,去跟姥姥玩。

  [  ]媽媽就帶小軍來姥姥家玩。

  媽媽說:“肯定是姥姥叫小軍去玩的,接着是媽媽帶小軍玩,接着一來到姥姥家,小軍就馬上看電視,然後是媽媽叫小軍去跟姥姥玩,最後是小軍只好聽媽媽的和姥姥玩。”我說:“那順序是[3][1][4][2][5]。”媽媽說:“沒錯。”

  我有這樣的媽媽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