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笑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笑了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葉佳維 

  早上我美美的吃過早餐,正要背起書包走人的時候,媽媽大叫道:“今天有雨,帶上雨傘。” 

  “不用了,”我回答道。可媽媽硬把雨傘塞在我懷裡。 

  “等等!”我剛走出門,媽媽突然叫住我。我猛一回頭,不耐煩地拖長聲音說:“媽——媽,還有啥事快說吧,要遲到啦。”媽媽用食指輕輕點了一下我的鼻尖說:“你已經丟了三把雨傘了,這回可不要再丟了!” 

  我想:媽媽真厲害,連我丟了幾把雨傘都記得。我把右手五指併攏高高舉過頭頂,恭恭敬敬行了一個隊禮說:“是的,媽媽大人,即使我自己丟了,也會把雨傘帶回來的,放心吧!”我一溜煙地在媽媽眼前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叮叮叮……”放學時間到了。我氣喘吁吁地跑回家,媽媽見我渾身濕淋淋的簡直成了落湯雞,雙眼瞪得像銅鈴一樣大,怒聲吼道:“傘呢?又丟了!”我故意撅起嘴低聲下氣地說:“我的傘又和我說 goodbye了。”媽媽拿起掃把正要向我掃來時,我一邊跑一邊叫:“媽媽大人,手下留情。我的同桌是個孤兒,他沒有傘,我借給了他。” 

  媽媽停了下來,原來瞪的像銅鈴一樣大的眼睛一會兒眯成了一條縫,豎起的倒“八”字眉變成了彎彎的月牙,拉長的臉也由陰轉晴了。 

  我看見媽媽笑了。還好,我的屁股沒開花,但我心裡卻樂開了花。 

  (指導老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媽媽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