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生氣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氣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和表弟、表姐一起出去玩,本來打算玩一會兒就回來寫作業,可當玩得起勁時,竟把一切都拋到了腦後。

  我們玩捉迷藏,玩搶座遊戲,玩得正開心的時候,突然表姐說:“哎,幾點了?”我一驚,趕緊往家跑。當我氣喘吁吁地趕到家時,媽媽早已下班回來了。我嚇的大氣不敢喘,低着頭,想悄悄地從媽媽身邊溜過去。這時,只聽媽媽大叫一聲:“站住!”我一抖,感覺火山就要爆發。接着,媽媽又大聲說道:“這邊站好,想想你做了什麼?”我趕緊站直身體,把頭埋得低低的,我感覺媽媽把手舉起來,以為她要打我了,心裡害怕極了。哪知道她摸了一下我的臉,瞪了我一眼后,就走開了。我看着牆上的掛鐘胡思亂想:待會兒媽媽會怎麼處置我?十分鐘過去了,媽媽沒理我;十五分鐘過去了,媽媽還是沒理我;二十分鐘過去了……此時的我腳漸漸有些發麻,肚子也開始咕咕叫了,心裡直想哭,卻又不敢發出聲來。就在這時,媽媽出來了,還拿來一條濕毛巾給我擦了一把臉,沒等媽媽開口說話,我的眼淚就吧嗒吧嗒掉下來,我一邊哭一邊說:“對不起媽媽,我不應該貪玩,不做作業,下次我一定改正,你別生我的氣了,好嗎?”媽媽把我摟過去,替我擦乾淚,充滿柔愛地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吃過中飯,我一分鐘也沒休息,趕緊把上午的作業補上。媽媽看着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龍南師範附屬小學二年級 廖敏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氣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