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晴

  從前天起,我的媽媽就生病了,咳嗽得厲害,唉,醫生阿姨建議媽媽打幾天針。今天下午一放學,我急急忙忙找到還在學校上班的媽媽,陪她去打針。

  我們來到一家診所,媽媽一看到別人在打針,她就嚇得捂住了嘴巴,我拉了拉她的手,輕聲對她說:“不要怕,媽媽,有我在呢!”媽媽很認真的點了點頭。

  該媽媽打針了,醫生阿姨把消毒水噴到我媽媽的皮膚上,然後將細細的針頭扎進媽媽的肌肉里,媽媽疼得叫了起來,我非常心疼,平時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都要照顧我的,這次我應該照顧她呀!我該怎麼辦呢?突然,我眼睛一亮,想到了一個好主意——給她講個笑話吧!我馬上站到媽媽身旁,大聲講起來:“有個小朋友到醫院去拔牙。”媽媽一邊打着針,一邊聽我講着笑話,她的臉上露出了笑容,看吧,我講的笑話讓媽媽忘記了疼痛,我講得更認真了---針打完了,我的笑話也講完了。周圍的叔叔阿姨都在笑呢---

  媽媽,祝您早日康復!讓我早日看到那個愛說愛笑的好媽媽!

  四川綿陽安縣瀘州老窖永盛學校二年級:楊玉鈴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