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休日的早上,我還沒有起床,就聽見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小姨帶着小表妹來了。小姨說:“今天我加班,你幫我照看一天妹妹,下班后我來接她。”哇,太好了!媽媽不在家,我就給妹妹當一天的媽媽吧!

  小姨剛走,妹妹就大聲的叫:“姐姐,我要喝飲料。”天啦!讓我去哪兒弄飲料去!於是我騙她說:“飲料只能吃飯時喝,現在你就喝白開水吧!”妹妹撅着嘴嘀咕:“討厭我就要喝飲料嘛!”我真想揍她一頓,可轉念一想,不行,她可是小姨的心肝寶貝呀!

  還沒到中午,妹妹就嚷着要吃飯,沒辦法,我只好把早上的飯菜熱了一下。“開飯了,開飯了,快來吃飯呀!”我大聲的喊着。妹妹聽見了,像小猴子似的跳到飯桌前,嚷着要我給她夾好吃的菜,好像有誰跟她搶似的。

  吃完午飯,她又嚷着要睡覺,我說:“好,姐姐摟着你睡。”不一會兒,她就甜甜的夢鄉。

  我躺在床上,怎樣才能做一個讓孩子喜歡的“媽媽”啊?想起自己小時侯,幼兒園阿姨教我唱歌,我也可以像阿姨那樣啊!

  過了兩個小時,妹妹醒了,我開始教她唱歌,我唱一句她跟着唱一句,不一會兒她就能唱下來一首歌了。又告訴她,要做一個合格的小學生。

  哎,當媽媽可真累呀!
 

您正在瀏覽: 當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