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媽媽生病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媽媽生病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媽媽生病的時候 

  浙江臨海小學 二(2)班 王家偉 

  有一天,媽媽突然發燒了,爸爸又沒在家,我心裡非常擔心媽媽。我想:當我發燒的時候,媽媽怎麼做,我也怎麼做。我先用一條濕毛巾輕輕地放在媽媽的頭上,又趕緊拿了一些錢,騎着自行車到藥房里買葯,大街上車水馬龍,人們來來往往,光線灼人,自行車被烈日烤得發燙。我終於騎到了藥房。我進去問阿姨:“請問這裡有治好發燒的葯嗎?”阿姨說:“有啊,小朋友,你買給誰呀?” 說:“我買給媽媽,因為我媽媽發燒了。”阿姨把葯拿給了我,笑眯眯地說:“你真孝順。”我接過葯和阿姨說再見。回到家裡,我先拿一個杯子,然後把葯放進去,再用開水倒進去,最後拿一根筷子攪一攪。我小心翼翼地端到媽媽旁邊說:“媽媽,您快喝下去吧!”媽媽激動地說:“謝謝你,我的兒子,你長大了。”我高興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事情。” 

  就這樣,一天兩天後,媽媽的病全好了。 

  指導老師:金小紅

您正在瀏覽: 當媽媽生病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媽媽生病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