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拎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拎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媽媽拎米

今天下午我的媽媽買了一袋大米,媽媽剛一拎起大米我就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就讓我來把這袋大米抱上樓吧。”媽媽說:“這袋大米還是我們倆一起拎上樓吧。”我說:“不行,我一定要拎這袋大米。”說完我就抱起大米向樓梯口走去。開始我覺得這袋大米不是很重,等我抱到二樓,我感覺到汗水從我的頭上流了下來,這袋大米也越抱越重了,我都不想抱了,想讓媽媽代我抱這袋大米,但是我答應過媽媽,我一定要把這袋大米抱上樓。於是我又抱起大米繼續向五樓走去。到了家,我把大米抱進廚房裡,就興奮地跳了起來,高興的歡呼着:“我終於成功了!成功了!”媽媽誇我是個能幹的小夥子。

   我覺得今天我非常快樂,因為我幫媽媽把大米抱到了家裡。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拎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拎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