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拖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拖地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剛補完習,回到家,看到地面臟髒的。我想:媽媽每天要接我,下班回家又要做飯又要打掃衛生,多麼辛苦呀!今天媽媽還是一回家就忙起來,我看到她這麼辛苦,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幫你吧?”媽媽說:“你怎麼變得這麼懂事了?”我說:“我長大了嘛!”媽媽說:“好吧。” 

  我首先把客廳、卧室的每一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然後,把拖把洗乾淨,我就拿着拖把去拖地,我原想拖地很簡單,可我做了五六分鐘就腰酸背痛,可真是想着簡單卻做起來很難。我休息了幾分鐘,又幹了起來。唉,終於大功告成了!我請媽媽來看一下,媽媽說:“孩子,拖地可不是這麼簡單,要認真去拖,不認真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你看這桌子下邊還有門口比較髒的地方,乾淨嗎?”於是我按照媽媽的安排,又拖了一遍。這一遍我把地面拖得乾乾淨淨,累得我大汗淋漓。 

  雖然我累得滿頭大汗,但是我看着能照出人影的地面心裡卻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拖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