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這個星期六會和平常不一樣,因為母親節已經來到。平時我像一頭小懶豬,總是賴在床上不肯起來。可為了不讓媽媽操心,我還是強打起精神,把乖乖女的模樣展現出來。

  記得有一次,聖誕節時,起床后發現枕頭下硬硬的。拿出來一看,是一個漂亮的純白色禮盒,扎了一條紅色絲帶。我拆開看,哇,是一顆有粉紅桃心圖案的蛋。通過我仔仔細細的觀察,發現了一張明信片和蛋上的心型按鈕。讀了讀明信片,按了按按鈕,我聽到了一段優美的旋律,知道了明信片上的內容。署名是--聖誕老奶奶,雖然有些許失望,但我內心深處卻感到溫暖。這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我還想得起來。媽媽,你記得嗎?也許想一想,還記得吧!

  記得還有一次,我和熊二在浴室洗澡,弄得泡泡滿天飛。水花四濺,四面八方髒兮兮的。最後,清潔衛生也是你處理。當你踩到肥皂,摔了一跤,惹來我倆的哄堂大笑。你卻不生氣,還衝我們微笑。這件事,我也記得一清二楚。媽媽,你還記得嗎?也許想想還記得吧!

  今天,我作為媽媽的孩子,給她最好的禮物就是這篇回憶日記。請不要說,長大后,要用金銀珠寶報答比山高比海深的母愛。當媽媽就在身邊時,就算抱抱她,給她一點愛,也就足夠了。

  二年級:楊彗可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