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媽媽

  蘇芯儀

  今天是母親節,我要送給媽媽一張賀卡祝她節日快樂。

  因為每次考試,媽媽陪着我複習,我睡覺了她再做家務活。我打針的時候,打車送我去醫院,打不到車的時候,我看媽媽焦急不安的樣子,就知道她在為我擔心,不想讓我病重了再受更大的罪。所以我要送給媽媽賀卡。

  我首先把工具拿來,把一張彩紙剪成蝴蝶形的,在上面寫上:媽媽我愛您!謝謝您對我的照顧,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媽媽以後您歇着,家務活我來干。上面畫上她最喜歡的動物,有小白兔、小狗等等。然後畫上媽媽坐在床上我給她捶背。這張賀卡就做完了,我把它裝到信封里。

  我把信封送給媽媽,並大聲地說:“祝您節日快樂!”媽媽誇我是個好孩子,我和她都會心地笑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