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媽媽不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媽媽不在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今天,媽媽值夜班,奶奶的身體不好,媽媽怕我給奶奶添麻煩,就叫我到外婆家去,可我想在家裡照顧奶奶,試着獨立自主一回。

  上午我一直在做作業。不知不覺,就到中午了,我走到裝米的那個柜子旁邊,用小勺子舀了一勺米,然後開始洗米。這時,奶奶走過來說:“洗米要洗乾淨,我們一般都是洗二到三次。”我想:洗兩次洗不幹凈怎麼辦?還是洗三次吧!洗完了,我就把盆子放到電飯煲里,再把自己的手用干帕子擦乾,把蓋子蓋上,最後把電源插上,就等把飯煮好了。接着,我又把桌子上的冷菜端到微波爐旁邊,奶奶說:“像這種菜,熱兩分鐘就夠了。我看了一下微波爐上面寫的什麼。原來按一下就是三十秒,那就應該按四下。半個小時過去了,飯和菜都好了,吃着我親手做的菜,心裡美滋滋的,不僅照顧了奶奶又照顧了我自己,真是一舉兩得啊!

  第二天,媽媽回家了,說:“孩子,你真棒!”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今天媽媽不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媽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