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家都誇玲玲懂事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都誇玲玲懂事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誇玲玲懂事了

  臨邑縣師範附小二年級六班  夏珂

  玲玲懂事了,能幫家人做很多事情了。

  一天,媽媽在做魚,忽然,發現家裡沒有醋了。玲玲就說:“媽媽,我去買。”於是玲玲就拿了錢跑出去買醋了,回來后給媽媽送去,媽媽高興地說:“玲玲,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這時,爸爸回來了,手裡提着剛買回來的菜。玲玲看到了,立刻走過去說:“爸爸,我來提吧!”爸爸笑了,誇獎玲玲是個懂事的姑娘。

  爺爺坐在客廳,拿起一張報紙要看報,忘記拿老花鏡,玲玲就拿來鏡子遞給爺爺:“爺爺,給您鏡子。”爺爺拍拍玲玲的頭,和藹地說:“玲玲長大了啊!”

  終於媽媽做完飯,該吃飯了,玲玲主動拿起碗,幫奶奶盛飯,讓奶奶吃。奶奶也直誇:“玲玲真懂事啦!”

  看,大家都誇玲玲懂事了!

您正在瀏覽: 大家都誇玲玲懂事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都誇玲玲懂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