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頭髮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髮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 

  洗頭髮

  信陽市?負憂?芳液誘蛐

  ±卓?琛 

  吃過早飯,媽媽對我說:“你的頭髮髒了,洗一洗,而且這次自己洗。”於是,我開始洗頭髮,我打開了熱水管,拿來了洗髮液,媽媽在一旁指導我。我先把頭髮弄濕,有擠了一點洗髮液,然後按媽媽的吩咐揉搓。搓了一會兒,就擠下多餘的泡泡,白花花的,真好看。又灑了一點水,泡泡越來越多,我用水沖了一遍又一遍。沖乾淨后,我又塗了一些護髮素,輕輕地揉了兩分鐘,又沖洗乾淨,頭髮又光又順。媽媽說:“你會洗頭髮了,真棒。”

  我聽了,別提多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洗頭髮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