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這天,我在花店買了一束康乃馨,雖然不是很貴重但也代表了一片心意,我羞澀地送給媽媽說:“媽媽,節日快樂!”她激動地把我摟在懷裡說:“兒子你真是長大了啊!”望着媽媽我激動地說:“媽媽,您辛苦了。”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嚴冬的夜晚。屋外寒風凜冽,北風怒號着。我發了高燒,頭上放了塊兒涼毛巾,沒精打採的躺在床上。大約晚上9點左右,我的體溫已經三十八度五了。我手腳冰涼,額頭卻滾滾燙。您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屋子裡團團轉。我燒得更厲害了。您背着我,送往醫院。在去醫院的途中,我被刺骨的寒風吹得直打哆嗦。您就把自己的羽絨大衣脫下來,給我穿上。我依偎在您懷裡,舒服極了。可您穿的那樣單薄,難道就不怕冷嗎?

  到了醫院,您背着我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終於醫生給我輸了液,您卻累得氣喘吁吁,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已經是早上了,燒已經退了。可您卻一夜都沒睡,一直在我的身邊守護着我,眼睛都發紅了。我看見您那滄桑的臉微微抽動,濁黃的眼布滿血絲,這時您給我端來了熱氣騰騰的麵條,上面還有兩個荷包蛋。對我說:“天宇,快吃吧,吃完了病就好了。”我非常地感動,媽媽您是多麼的偉大啊!

  後來,我的病好些了,可您還是整宿整宿的守在我身旁,生怕我再燒起來。要說這世界上誰是最體貼我的人,那非您莫數了。

  媽媽,您每時每刻都精心的呵護着我,當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您卻在家裡收拾着碗筷,當我們在開懷大笑時,您卻累的腰酸背痛,當我們要幫您時,您卻裝出一副身強力壯的樣子對我們說:“去玩吧!這裡我一個人就可以收拾完的。”當我考試捲髮下來時,您看到我不好的成績,您總是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明白了為止。

  媽媽,您無時無刻都在為家裡操心,您坐下來歇歇吧!我已經長大了,已經可以替您分擔一些家庭之憂了,我會好好的學習,長大回報您、照顧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