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太陽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媽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從東方徐徐升起。雲姑娘穿上了紅色的衣裳。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太陽媽媽讓朵朵鮮花穿上了禮服,去參加百花舞會;她叫醒了大地的孩子——小苗兒,讓它破土而出;她讓柳樹姑娘搖起長長的辮子;她讓水果變得又香又甜。 

  太陽媽媽送走了冰雪妹妹,讓小溪唱起歡快的歌;她讓大海波光粼粼,好像無數星星在大海中閃爍;她讓大地萬紫千紅,穿上美麗的衣服。 

  太陽媽媽陪小朋友們成長,和他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她像一盞熾熱的明燈,為人們帶來光明;她像大自然的空調,為人們帶來溫暖。 

  太陽媽媽是辛勤的園丁,瞧,那金燦燦的陽光,就是她灑下的汗滴。她是大自然中的雷鋒,也是我們的慈母。

您正在瀏覽: 太陽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