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昕翰看奧運(二):奧運知識競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昕翰看奧運(二):奧運知識競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昕翰看奧運(二):奧運知識競賽 標籤:知識競賽作文 家庭知識競賽作文 奧運知識作文 看奧運會作文

“現場小型奧運知識競賽正式開始!”老師邊看着我的剪報邊說:“第一關,必答題。”她接著說:“請每個人說出兩個奧運比賽場館。”A同學說:“鳥巢、水立方。”我說:“體育工人館、體育大學館。”結果A同學得1分,我卻因說反了,不得分。 

  老師又問:“你們還知道哪些參賽國家?” 

  我很強,一口氣說了八個,分別是日本、德國、英國、美國、古巴、法國、韓國、巴西,A同學說了三個,B同學也說三個,C同學說了七個。 

  老師說:“回答得都不錯,第二關—搶答題。”接着,老師出了幾道題,列如(北京奧運會會標) 表示什麼、誰最有可能奪首金…… 

  結果,因為我有詳細做過剪報,所以我都答對了,幾乎都加分。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得到第一,也懂得了很多奧林匹克知識。

您正在瀏覽: 昕翰看奧運(二):奧運知識競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昕翰看奧運(二):奧運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