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當小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小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當小老師

宜春市博雅藝術中心

  二年級

  陳熙

今天,老師讓我們玩一個遊戲,那就是“當小老師”。

遊戲一開始,老師發下一些小紙條,裡面寫上了各種各樣的角色:當畫畫老師、數學老師、語文老師……我是第一個上去,因為我最守紀律,老師就選中了我。我一上去,心裡充滿了自信,我抽籤,選中了一個“當畫畫老師”。這是我最喜歡乾的,應該也是最輕鬆的吧,心裡更是樂開了花。我心想:平時最擅長畫小船,那就教他們畫小船吧。我先向大家介紹:“大家好,我是小陳老師 ,今天我教大家畫小船。先畫船底,再畫船身,然後在船頭上畫一面紅旗。”我一停下筆,就覺得自己剛才好像說得太快了一點,不知道下面的同學聽懂了沒有,或者聽清了沒有。我剛一畫完,就有一位同學提出了一個問題,她說:“你畫的船根本不像船。”我聽了后,有點緊張,臉也紅了。突然,又一個同學嚷嚷起來:“老師,你都沒講清楚,講那麼快,我還是不會畫。”這下問得我啞口無言。

唉!老師真不是那麼好當呀!除了自己有本事外,還要管得住學生,學生才會聽的,教的時候還要講究記法,同學們才聽得懂。

您正在瀏覽: 我當小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