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奧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最令人興奮的事情就是看2008北京奧運會。我做夢都想去北京,可是爸爸媽媽工作很忙,我只能在電視里看了。 

  2008年8月8日,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開幕了。我每天都看奧運會比賽,還有五個好朋友和我一起看,他們就是我心愛的五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一天晚上,福娃貝貝在我耳邊說:“好朋友,我們帶你去水立方看比賽,好嗎?” 

  “真的嗎,可我們怎麼去呢?” 

  “閉上你的眼睛,抓住我的手”貝貝說。 

  我閉上眼睛,彷彿插上了翅膀,等我睜開眼睛時,看見我和五個好朋友已經坐在水立方了,好多觀眾大聲喊:“中國加油!郭晶晶加油!”我們也一起吶喊:“加油!”,最後郭晶晶獲得了三米板跳水冠軍,我拚命鼓掌 …… 當五星紅旗升起時,我覺得多麼自豪啊! 

  接着,晶晶說:“我帶大家去看舉重比賽。”我們來到舉重賽場,中國運動員每次都是最高分,最後光榮地奪得了金牌。他真棒!迎迎說:“我們中國的金牌運動員可多了,明天帶你們去看乒乓球比賽,一定很激動人心!”歡歡說:“還有更精彩的在後面呢!跆拳道、摔跤 …… ”“還有羽毛球!也等着拿金牌呢!”妮妮說。 

  貝貝拉着我的手說:“太多了,說也說不完,明天我們還是繼續帶你看比賽吧。”這時,聽見爸爸叫我:"兒子,快起來看比賽嘍!" 

  我迷迷糊糊地對着爸爸:“已經比完了,中國拿了好多金牌。” 

  “啊!?” 

  “哈哈!”原來我做了一個美夢,我對着五個福娃偷偷地做了個鬼臉。 

  (指導:媽媽)

您正在瀏覽: 看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