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親子廈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子廈門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月初四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坐上去廈門的旅遊大巴,這是我第三次去廈門,但我依然興奮。廈門是一個美麗的旅遊城市,也是國內排列第二的衛生城市,島內無任何工業污染。

  我們遊覽的第一個景點是“同安影視城”,在那裡,我看見了“迷你”天安門、北國飄雪、長城——雖然是“迷你版”,但我有種置身真正”北京”的感覺。

  第二個遊覽景點是鼓浪嶼,除了“鼓浪嶼”,這個島還有其它名稱。島上每40戶人家就有一戶擁有鋼琴,而且島上有一個鋼琴博物館,裡面收藏了30台古鋼琴,所以又叫“鋼琴島”。島內187平方公里全方位步行方式,因此又稱“步行島”。島上人山人海,我們隨着人潮來到海底世界,坐上觀光電梯進行海底隧道,四面八方都是各種各樣的魚類,好像要撲向我們。我們還觀看了海獅表演。從主持人那裡得知,海獅因為和海豹很像,很多人都把它誤認為海豹。其實辨別的方法很容易,海豹的前鰭比較短,走路是趴在地上的,而海獅則是“昂首挺胸”。看它在台上的各種表濱,投籃球、跳舞、模擬訓練員的姿勢走路,真是可愛極了!

  第三個遊覽景點是科技館,在科技館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原來可以用海浪發電,體驗了“7。3級唐山大地震”、“12級颱風”——我期待我的知識再豐富些后可以再去體驗一次。

  三天的行程在各個景點中過得很快。第三天吃過午飯,我們坐上回程的大巴,感謝爸爸媽媽帶我出遊,讓我度過一個快樂的春節!

  二年級:nancy林

您正在瀏覽: 親子廈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子廈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