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黃山翡翠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山翡翠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游黃山翡翠谷 

  深圳市育才一小二(2)班 王浩宇 

  今年暑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去了風景優美的黃山翡翠谷。 

  翡翠谷位於中外聞名的風景區——黃山山腳下的村莊內,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產,昵稱“情人谷”,素有“天下第一麗水”之稱。 

  在沒去翡翠谷之前,我還以為那裡有許多的翡翠呢,也覺得黃山的山也是黃色的,其實我不是這樣的。 

  經過十分鐘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中國黃山翡翠谷。放眼望去,到處一片綠色的海洋,我覺得這裡比深圳涼快多了。翡翠谷的池水晶瑩碧綠,谷里分佈着一百多個形態各異、大小不同或方或圓的翡翠彩池,難怪這裡叫翡翠谷! 

  導遊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叫“孔雀池”的地方,可是我左看右看,哪裡像孔雀?導遊一手扶着欄杆,一手指着孔雀池,對我們得意地說:“那個彎彎的地方就是孔雀的嘴……” 聽她這麼一說,我再仔細一看,岸邊真有點像一隻低着頭的孔雀。池水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我忍不住彎下腰,捧起一些水,水可真涼啊! 

  我們又到了一塊巨大的石頭面前,上面刻着一個大大的紅色“愛”字,原來這就是有名的“愛”字石。我興奮得趕緊讓爸爸和媽媽跑到“愛”字石下面,我站在稍遠一些的石頭上,選好位置后,讓他們蹲下來,對好鏡頭,只聽相機“咔嚓”一聲,便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一路上,留下了我們的歡聲笑語。我感覺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竟能創造出這麼美麗的翡翠谷。

您正在瀏覽: 游黃山翡翠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山翡翠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