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不同意買房的五大理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同意買房的五大理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同意買房的五大理由 標籤:買房作文 大理作文 游大理作文 理由作文

  今天早晨,奶奶打來電話,說要再在我的學校旁買個房子,還說什麼以後市政府、教育局都就搬到那兒了,那裡就成了市中心。真是的,買什麼房嘛,我反對!!!理由如下:

  1、我家這幾年好不容易才過上了安穩日子,如果要買房,就需耗費巨大的費用,這會使我們家經濟緊張,又要省吃儉用,回歸從前了。

  2、就算買下房子,還要等五、六年才能蓋好,我可沒耐心等那麼久!

  3、搬家太麻煩,況且現在我們還有家,在這個家也生活得很快樂,不需要買房子。

  4、我們不需要買兩個房子,這不僅浪費錢財,還浪費土地資源呢!

  5、偏離市中心沒什麼,照樣過日子,非要在市中心買房子幹什麼,不需要!!!

  總而言之,我就要說一句話:我堅決不同意買房子!!!!!!
 

您正在瀏覽: 我不同意買房的五大理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同意買房的五大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