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峨眉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峨眉山高出五嶽,秀甲天下,素有“峨眉天下秀”的美稱。今天我去看了,果然是名不虛傳。

  走到了萬年寺。萬年寺是峨眉山主要寺廟之一。先稱普賢寺,后又改為聖壽萬年寺。一千多年來,它經歷了18次地震,卻毫無損傷,是我國建造史上的奇迹。這座寺廟是峨眉山規模最大的寺廟,在我國也很有名氣。走進去,裡面有大雄寶殿、無梁磚殿等殿,其中有一個殿里有一座高大的菩薩像,是萬年寺內最大的一尊菩薩像。

  猴子是靈性的動物,這次上峨眉山,最大的願望就是和猴子們見上一面。在山下的時候,導遊警示說:上山不可穿着鮮艷的服飾,否則遇到好色的猴子就會遭殃;猴子有貪吃的、有貪色的不同種類……可想而知,猴子們的口碑並不好。

  還未走幾步,就已經聽到猴子吱吱的叫聲。立時,我變作了一隻猴子似的,歡蹦亂跳着迎了過去,回頭喊,快點呀,你給我和猴子拍照片。 

  幾隻猴子已從深山谷底鑽了出來,翻過柵欄,來到人們上山的路邊,有趴着的、蹲着的、互相打鬧的,引得人們駐足觀望,幾個護山的人員把遊人隔開。可好奇的猴子也總還是不懼怕人的,它們甚至走到人的跟前,毫不客氣地搶奪食品。經年累月的經驗教給了猴子們識別人們手中的物品,它們是專揀人們手中的塑料袋食品去搶奪的。旁邊一個大叔就主動介紹說:“猴子喜歡吃花生的。誰有花生?”

  有花生的遊客紛紛拿出花生,沒花生的遊客都去買花生了,還好我早有準備。我拿出花生,在空中晃了晃,好讓猴子看見。一隻猴子看見,跳過來搶我的花生,我把手一攤,意思是:給你吧。它開心的吃了我的花生,我讓媽媽給我拍了張照片。

  晚上,媽媽帶我住了五星級的賓館,好貴啊。不過很舒服,服務很周全。我很疲憊,洗了澡就睡了。

  第二天,我依依不捨得離開了峨眉山。那兒風景如畫,我一定還要去。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