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間仙境“峨眉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仙境“峨眉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家人來到了人間仙境“峨眉山”。

  這裡的美景吸引了省內、省外,以及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特別是冬天下雪后,這裡人山人海。在牛心亭附近有一潭從山上流下來的雪水,遠看那雪水藍藍的,而走近看它又非常透亮。這兒不僅山清水秀,還是佛教聖地。這裡有清音閣、報國寺、萬年寺、聚佛台等,要點其實是金頂,有一句話是:“來到峨眉山,不上金頂等於白來。”金頂上聳立着一尊十面佛,在早晨太陽初升時,陽光照在金殿銀殿上,金殿銀殿又把光反射在十面佛上,這樣,十面佛就發出佛光。不過,這奇觀要在早上七點才能看到,而且一年只有幾次。好神奇啊!

  這裡還有一個世界聞名的是峨眉靈猴,不過,觀賞靈猴時要小心,不要被靈猴抓傷、咬傷哦!

  峨眉山真是傳說中的人間仙境啊!

  二年級:黃麗菲

您正在瀏覽: 人間仙境“峨眉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仙境“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