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四川峨眉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川峨眉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峨眉山的清晨涼涼的,雲霧在身邊環繞着,天空中不時飄來幾片雲朵,在陽光的照耀下千變萬化,多姿多彩。一會兒蛟龍騰飛,一會兒美艷如花,一會兒萬鶴展翅,一會兒車水馬龍,一會兒金燦燦,一會兒紅彤彤。那金黃色的光環透過雲層,直射大地,好像把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台劇即將開始。

  山腳下,各種各樣的野花這一片,那一簇,紅的黃的藍的粉的爭相鬥艷。腳下青青的草葉上滾動着透明的露珠,好像襄在翡翠上的寶石,發出五顏六色的光澤,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了一層橘紅色。在陽光雲霧的沐浴中,我覺得心曠神怡。山鳥在林間盡情高歌,猴兒在山壁間歡暢跳躍,,整個峨眉山充滿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啊!我愛這雄偉壯麗的峨眉山,我更愛祖國壯美秀麗的大好河山!

  大連市西崗區五四路小學二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川峨眉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川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