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倉鼠給我帶來了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給我帶來了快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家有一隻小倉鼠,它是姑姑在我生日時送我的禮物。它的出現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是什麼快樂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小倉鼠剛到我家的時候才兩三個月大,毛稀稀疏疏,怪難看的。媽媽有些厭惡它,不願意給它喂水,餵食,所以由我和爸爸照顧它。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小倉鼠越來越漂亮,越來越可愛,這可多虧了我和爸爸精心照料呢!  

  小倉鼠並非沒有沒有名字,而是我和爸爸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什麼好名字,只能暫時叫它“小倉鼠”。後來,我看見小倉鼠活蹦亂跳的樣子,突發奇想,便決定叫它“跳跳”。多可愛的名字呀!通俗易懂,又好記!  

  跳跳只有拳頭大小,像個小精靈,兩隻黑珍珠般的眼晴非常惹人喜愛。它背上的三道黑色“紋身”和褐色的毛髮,加上肥肥的身子,遠遠望去像一個軟軟的毛球。它時而在籠子里上竄下跳,時而在地面上打滾兒,時而在啃堅果……總之,它無時無刻不在活動,看來叫它“跳跳”可真是取對了名字呀!  

  跳跳還能幫我放鬆心情呢!寫作業累了,轉過頭看看它,它正啃着果仁,還時不時為自己梳理一下毛髮,滑稽護笑的動作逗得我捧腹大笑,累意全無。我生氣的時候,瞧一瞧它,與它玩一會兒,它就變得心平氣和了。跳跳已經是我家的一份子,連媽媽也變得十分喜歡它。自從跳跳來到我家,家裡常常會傳出一陣陣歡笑聲。  

  “小”倉鼠跳跳,給我帶來了“大”快樂。跳跳,我喜歡你!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給我帶來了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給我帶來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