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變色龍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色龍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會變的媽媽,她有時凶,有時溫柔大方。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白白的皮膚,有着一頭像麻花一樣的金色長捲髮。她瓜子臉,長着一雙忽閃忽閃會說話的大眼睛。也許是天生麗質的原因,媽媽愛臭美……總之就是一天變化無常。

  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媽媽究竟是怎麼變的?我的媽媽非常關心和愛我,特別注重我的學習。每天吃完晚飯,她經常幫我檢查作業,全做對時她高興的心裡樂開花,做錯題時滿臉的憤怒想頭咆哮的獅子對我又吼又叫,嚇得我像只做錯事的貓兒,大氣不敢喘一下。記得有一次,我考的分數特別糟糕,媽媽一把抓過試卷,狠狠地把試卷扔在一旁,可憐我的試卷像一片枯葉從空中飄落下來,孤零零的躺在地板上。這樣媽媽還是不解氣又對我惡言怒罵,半個小時的發泄時間過去了,她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但有時媽媽也很善解人意的,比如我考了好成績時,她總是提前到校門口接我,牽着我的小手過馬路。晚上,她總是做很多我喜歡吃的菜。吃完晚飯,她又笑咪咪地和我談心,教我一些做人的道理,還向我檢討對我的大吼大叫,說些什麼她現在對我做的都是為我好,讓我將來在社會上站穩腳,接着把我摟在她懷裡,只有這時的我才能感受到母愛的偉大。我多想媽媽天天這樣溫柔善良呢。

  這就是我既美麗又善良,而又溫柔,多變的媽媽。

  山東省東營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宋雨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色龍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色龍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