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 

在二年級的時侯,你剛從別的地方轉來。老師向我們介紹他時,由於“星光”諧音“西瓜”大家哄堂大笑!所以同學們就叫你“林西瓜”,可每次叫你外號的時侯,你只是一笑了之。並沒有象我們想的那樣大發脾氣。 

可就是這樣,大家才會更加“猖狂”一直叫着這個外號,可他沒爭辯過一次,我都感覺他十分的可愛,對同學有多麼的寬容。有時他還會主動的關心同學呢!下面我就講一個他關心同學的實例:在一個乾燥的下午,因為我的鼻粘膜長的不好,如果天氣太乾燥的話,就會流出鼻血。結果就流出來了,林星光馬上拿出面巾紙給我塞住鼻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向洗手間,把紙弄濕來給我止血。不斷向我噓寒問暖。回家以後還向媽媽討教治鼻血的處方,說用桑樹根燉湯可以治好……他對每個人的關心都是無微不至的。 

你的學習也特別棒!每次上課你都認真聽講,老師提出的任何問題你都能快速的、準確的回答出來!寫作文也寫得十分生動、有趣。平均分數都在九十分以上! 

一直到了三年級,有一次我和你同桌,我才發現你有多麼的風趣、幽默,有一次,,他問我:“1+1=幾,如果答對了就給你5角。”我一聽有這等好事不假思索的說:“是2。”結果他真的給了我5角——踢了我五腳。惹的邊上的同學都哈哈大笑!我的臉刷的一下也紅了,隨着大家捧腹大笑。這時我又恨他,又喜歡他,令我哭笑不得! 

可是你在5年級時卻轉走了,要轉走時也沒有留下什麼消息。你到底去哪兒了?什麼時侯回來?在那兒有遇上什麼不順心的事嗎?你也要寫信給我們哦,把你的煩惱一起分擔,大家都很想你!你一定要早點回來! 

祝你學習進步。你的朋友:XXX

您正在瀏覽: 西瓜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