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的自述——劉銘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的自述——劉銘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Hello,大家好,我是西瓜,今天,就讓我來給你們做一個自我介紹。

  我身體圓溜溜的,還腆着一個將軍肚。我穿着一件由深綠和淺綠色相間的迷彩服,可神氣了。我的頭頂還有着一個衝天辮,可美啦!

  剖開我的身體,會發現裡面有着鮮紅的果肉,看上去美味多汁,吃一口,甜滋滋的,沁人心脾,心曠神怡,回味無窮。

  鮮紅的果肉裡面,鑲嵌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黑寶石”,那就是我的籽兒,它的形狀是水滴形的。別看它很小,其實它的作用很大,如果把它埋在土裡,到了春天,就會長出嫩嫩的綠芽,然後慢慢長大,到了夏天,就會長出圓溜溜的西瓜為人們消暑解渴了。

  我的全身都是寶,我的果肉能為人們消暑解渴,籽兒能炒着吃,瓜皮即可以涼拌吃,又能經過工廠里叔叔阿姨們的加工變成潤喉片為人們治病。

  聽了我這麼多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吃西瓜了?如果心動了,就趕快去商店多買幾個吧!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西瓜的自述——劉銘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的自述——劉銘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