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瓜——翟蔚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翟蔚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上去是綠的,吃進去是紅色的,吐出來的是黑的,你們猜猜這是什麼?告訴你吧,這就是人見人愛的西瓜。

  西瓜長着圓溜溜的身子,像一個綠色的氣球,身上有着漂亮的花紋,像一條條花邊,頭上還頂着彎彎的衝天辮呢!它的瓜皮是淡綠色和墨綠色相間的,如同一位胖胖的戰士穿着迷彩服。 

  輕輕的切開西瓜,紅紅的汁流了出來,好像紅色的瀑布。我看見青白色的果皮像一隻小搖籃裡面躺着許多可愛的弟弟和妹妹,鮮紅色的果肉像素柔軟的棉被,睡在裡面很舒服。黑色的籽,像許多正在熟睡的小寶寶。 

  湊近鼻子聞了聞,又香又甜的味道撲鼻而來,饞得我口水直流,輕輕的咬上一口,甜甜的汁水加上軟軟的果肉在嘴裡咽了下去,喉嚨里一瞬間涼涼的,就因為這樣所以我百吃不厭。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應該很饞了吧?快去超市買一個吧!

您正在瀏覽: 西瓜——翟蔚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翟蔚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