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葡萄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葡萄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熊貓家院子里有一塊空地。春天,它在地里種了些葡萄種子,它對葡萄種子照顧得無微不至,每天早上去看它,給它澆水。種子很快就發芽了。熊貓看到那嫩嫩的小苗,心理可高興了。

  過了一段時間,小苗張高了,長成了葡萄藤,熊貓給它們搭了架,讓葡萄藤繞着竹竿長。

  第二年,藤上長滿了綠油油的葉子,並接出了一些青色的葡萄,從此以後,熊貓對葡萄照顧的更加細心了。

  在稻穀票香的秋天,葡萄園裡的葡萄熟了。葡萄藤上掛着一串串圓圓的、亮亮的大葡萄,有的葡萄皮上還有一層灰色粉末。在陽光的照射下,葡萄閃閃發光,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芳香。

  熊貓把葡萄摘下來,和朋友們一起吃,吃着自己的勞動果實,覺得非常甜。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葡萄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葡萄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