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去西湖看風景,西湖周邊盛開着紅艷艷的櫻花,像小朋友的笑臉,真是一個美麗的風景區。

  西湖裡的湖水綠得彷彿一塊無瑕的翡翠;湖面平靜得像一塊明晃晃的鏡子,倒映着紅瓦綠樹。湖邊的柳樹,活像少女披着長發,對着明鏡含笑靦腆地梳妝打扮,柳枝隨着溫暖地春風拂動。

  你看,綠綠的湖水托着紅紅的夕陽,婀娜多姿的垂柳依依向水,多美的一幅畫啊!

  我走在西湖邊上遠望着湖面,只見湖面上波光閃閃,輕舟蕩漾,三潭印月如寶石般嵌在湖面。遠處的雷峰塔、城隍閣隱隱約約展現在薄薄的霧中。

  那是多麼讓人陶醉呀!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西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