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大暴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大暴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發現天空烏雲密布,天很快就暗了下來。突然豆大的雨點啪打在窗戶上,媽媽趕緊關好所有窗戶,拔掉電視和電腦的電源。過了一會兒,雷聲大作,一道道閃電劃破長空,傾盆大雨直瀉而下。好嚇人呀!

  吃完飯,我們下樓去。哇,水已經漫到一樓樓梯口,車輪到哪裡去了?太可怕了,我們的車遭淹了。爸爸媽媽於是趕緊下水去推車,水都已經淹到他們的大腿了。費了好大的力,還請了叔叔來幫忙,好不容易才將車推到高處。雨太大了,一會兒就漫到一樓的門口,我拔腿就往樓上跑。 

  進了家門,我打開窗戶。看到暴雨下的人們相互攙扶,挽着褲腿,撐着傘,一步一步艱難地往前走。呀!一輛轎車衝過來了,水花四濺。突然,車熄火了,再也開不走了。完了,完了,要修發動機了,那可要花好多錢了,暴雨讓車主損失大了。往遠處看,路上好多輛小車停在水中,讓大雨給它洗個全身澡。 

  樓下的樹兒被吹得東倒西歪,好像在求饒:“風兒停停吧!”可是風兒還是使勁地吹,而且越吹越大。嚓,樹丫斷了,掉下來漂泊在水面上,盪着了水中漂浮的拖鞋。 

  一個小時過去了,雨漸漸地小了,大家的心情也變好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一場大暴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大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