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雲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看雲,愛看千奇百態,變幻莫測的雲。只要你肯留心觀察,你發現雲就像一個淘氣的孩子,一會兒變這,一會兒那。

  雲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飄動,或濃或淡,或聚或散,還不時的變換形態,好像在向你顯示它一切化身似的,有時像一隻小兔子,在向前奔跑,好像有人追它似的,不一會兒便融入雲中去了;有時,就像從遠處翩翩飛來一隻蝴蝶,它一點一點擴大,模糊了,變成了一朵大雲;有時又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巨龍,靜靜地橫卧在湛藍的天空,片片白雲宛如它的鱗甲。

  雲不僅千姿百態,變化多端,而且還可以告訴我們天氣的奧秘。白雲高高飄起,明天可能是晴天,白雲低浮飄動,則可能是陰天哦,說不定還會下雨呢!

  雲不僅豐富了我們的生活,還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只要做個有心人,你就會發現我們的生活里充滿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