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迷路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迷路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去上美術課。這可是美術學校換新校址后,爸爸第一次陪我去。要出門的時候,爸爸笑眯眯的對我說:“寶貝,爸爸不認得去學校的路,這次你來帶路吧!”我高興的說:“好哇!爸爸你就放心吧,我一定記得路。”就這樣,我領着爸爸出發啦!

  我心裡美滋滋的,覺得自己像個大人了。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我慢慢發覺我記不清去美術學校的路了,於是我領着爸爸繞來繞去,在一個菜市場里轉起了圈子。我心裡非常焦急,這時爸爸提醒我說:“寶貝,找不到路,可以問路嘛!像你這樣走法,咱們什麼時候能到學校哇!”我說:“對呀,爸爸你真聰明!”我連忙跑去問了一位賣菜的阿姨,還問了一個過路的叔叔,好不容易找到了美術學校。

  雖然今天去上課繞了很多路,但我心裡還是非常開心,因為我靠自己找到了去學校的路。

  吉林吉林豐滿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李珊羽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迷路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