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親的背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背影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是一名平凡的工人。每天清晨, 急急忙忙地爬下床,去上班;深夜,悄悄地進了家門,摸上床,睡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見面,沒說過幾句話,見得最多的,便是他匆匆離去的背影。

  那天,我考試成績很不理想。父親禁止了我的所有活動,讓我在家裡補習。我寫奧數題,共6題,對3題,錯3題。父親緊皺眉頭,重重地砸下兩字:“重寫!”並轉身離開。我獃獃地望着父親那嚴厲的背影,淚,在不知不覺中滑了下來。

  記得那天,窗外一片灰暗,沒過一會兒就下起傾盆大雨。當時是初夏,我在學校穿得少。父親怕我受涼,就冒雨送來了外套。在我的教室門口張望着,當見我出來時,就趕緊給我披上衣服,並再三叮囑我才離開。望着父親遠去的背影,我覺得父親那高大的背影,一下子溫暖了我的心。

  “海葵”來襲的那晚,父親提醒我早點睡覺。我上床躺下,朦朧中,一串急促的電話鈴聲響起,是通知父親去搶修電視線路的。黑暗中,我站在窗前,看着父親在風雨中匆匆向前的背影,有點踉蹌,有點疲憊。

  現在回想起來,記憶中父親背影總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高大,那麼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背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