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時代小學二(1)鍾棋

  我有一個辛勤勞動的爸爸,我有一個勤勞智 慧的媽媽。

   在我心中,我的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媽媽。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你們用你們的勤勞、汗水和智慧換來可我們家的幸福和和平,你們用你們歡快的心情換來了我們家的快樂和這熱鬧的氣氛。爸爸媽媽想起你們以前帶我去這麼多的地方玩,給我買了這麼多的玩具衣服等許許多多的東西,我心裡非常激動,你們的辛苦已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了,等我長大了,一定會報答你們的。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為你們添光彩的,會讓你們快快樂樂地生活的。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打我是為我好,希望我能記得更加牢,我一定會實現你們的願望的,長大我一定要成才。

   爸爸媽媽請你們相信我,我一定會努力成才的,我也一定會有幸福、快樂和和平的生活,我也會像你們一樣有一個幸福無比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