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場期中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期中考試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期中考試,老師剛發下試卷,我的心就怦怦地跳個不停。因為,我答應過媽媽,一定要考九十分以上的。雖然,我平時考的分數都在九十分以上,但我還是有點緊張。

  開始考試了。我認真的做着每一道題。突然,有一道難題跳出來擋住了我前進的路。不過,我略一思索,便把它給解決掉了。看來我平時的努力是不會白費的。

  一頁做好了,翻開第二頁,我粗粗一看,發現比第一頁難多了。於是,我做題更加小心了。

  可是不一會,又有一道難題張牙舞爪的出現了。我閉上眼睛,細細思索,把以前學過的相關內容,挖出來琢磨了一翻。終於,我想出來了。這道難題又被我破解了。

  試卷做好了,我又重新檢查了一遍,確定沒有問題后,我才把試卷交了上去。交卷后,我的心卻還是七上八下的,不知到底有多少分,心裡一點沒有底。

  後來,我又想起了媽媽說的一句話:"只要你努力過了,盡了力就好,媽媽不會一定要求你考多少分的。"想到這裡,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因為我已經儘力了。我相信,媽媽一定不會責怪我的。後來試捲髮下來了,語文數學都是九十七分。

  當然,我不會因為媽媽不要求我高分而變懶的,我會繼續努力,我要向著我的理想目標:名牌大學前進!

您正在瀏覽: 一場期中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