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考試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時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將要進行數學考試。離考試還有五分鐘的時候,我再一次檢查我的學習用品,看看文具準備好了沒。很好,尺子,鉛筆,橡皮擦一樣不少的靜靜的躺在我的文具盒裡。我心想:我今次準備得那麼充份,我一定要把今次的數學考試考好。就在這時,我的同桌小紅焦急的對我說:“張家慧,你多帶一塊橡皮擦嗎?我的橡皮擦落在家裡了。你能借我一塊嗎?”我看着小紅驚慌失措、六神無主的樣子,我二話不說,馬上用尺子把橡皮擦切成兩半,分一半給她。小紅連忙說:“謝謝,我今次考試終於可以安心答題了。”

  我看到小紅開心的樣子,我的內心高興地笑了!我終於明白了,老師時常教我們的一句話: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廣東惠州惠城區惠州市下鋪小學二(五)班張家慧二年級:張家慧

您正在瀏覽: 考試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