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敗的戒煙計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戒煙計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敗的戒煙計劃

  周巷鎮中心小學四(1)班 寶雨欣

  星期六,我又被爸爸抽煙的味道嗆得直流眼淚,我決心為爸爸戒煙。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床了,我把爸爸的煙全部鎖到抽屜里,只留一條。

  中午,我看見煙少了一包,心想:肯定是爸爸這個偷煙的“賊”……便躲起來看,果然不一會兒,爸爸輕聲慢步地走到桌前又準備把一包煙拿走,我一把抓住爸爸,我對爸爸說:“吸煙有害健康呀!而且我們還得在煙霧中生存,也毒害我——你的寶貝女兒呀!……”經過一番苦口婆心的勸說后,爸爸終於答應少抽煙,直到不抽煙。而此時的我已經是口乾舌燥了。

  下午,我去房間睡了一覺,醒來,我一看外面,哇!一碗熱氣騰騰的酸辣面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穿好衣服,飛快地跑到桌前,開始了開懷大吃。剛吃完,爸爸就來了,懇求似的對我說:“你就放我一馬吧!我的好女兒,求求你了。爸爸實在……”

  我聽了沒有辦法,誰叫他是我老爸呢!唉……

  (指導老師:潘躍明)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戒煙計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戒煙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