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廣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熱鬧的廣場

  今天,我表現很好,爸爸答應帶我到縣政府廣場去玩,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在等待着。

  吃完晚飯,我們一家三口馬上出發了。一到那裡,我就看到一個地方人山人海,我往那裡飛快地跑過去,看到那裡有各式各樣的噴泉,我興奮地像一隻快樂的小燕子,在人群中穿來穿去。媽媽教我一種玩法,叫我去拍噴泉,我玩得開心極了!後來,爸爸叫我到別的地方去看看,到處都有噴泉,有的像美麗的荷花,有的像漂亮的煙花。最後,爸爸又帶我們去對面玩,我想玩氣球車,爸爸花了五塊錢給我們坐氣球車。爸爸叫我來開車,我開來開去就是駕駛不了氣球車,後來,我發現不用手操作能自動開,我玩得很開心。

  廣場真熱鬧啊!今天是我玩得最開心的一天。

  指導老師:李芬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