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鬧的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森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森林裡搬來了一個新居民——貓頭鷹,可每天早晨,貓頭鷹睡覺的時候,小鳥們喳喳叫,青蛙呱呱唱歌,老虎和熊嗷嗷地吼着……哎!這樣的環境,令貓頭鷹經常失眠。終於有一天,它實在忍不住了,把所有動物召集起來,開了一場大會。“你們整天叫,吵得我睡不着覺,因此最近我捕捉到的田鼠數量減少了很多,大家都想想辦法吧!”貓頭鷹說。“哞哞,那該怎麼辦?”老牛問。“那我們就不叫了唄!”青蛙呱呱提議道。正當大家一致同意這種方法時,啄木鳥叫道:“咕咕,我要給樹治病,不發出聲音不行呀!”貓頭鷹想了想說:“那還是我搬走好了,不麻煩大家了。”從此,貓頭鷹白天安心休息,夜晚專心工作,其它小動物也可以盡情地唱歌了。

  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