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製作樹葉畫-——蜻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樹葉畫-——蜻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製作樹葉畫-——蜻蜓 標籤:紅蜻蜓作文 蜻蜓作文 捉蜻蜓作文 小蜻蜓作文

放學后的路上,我看到幾隻蜻蜓在飛來飛去,好可愛!於是,我產生了做蜻蜓的念頭。於是,我順手撿了幾片柳葉和柏葉準備製作樹葉畫-蜻蜓。 

  回到家首先我找來一塊紙板放到桌子上,然後把橢圓形榆葉粘在紙板上,作為蜻蜓的背部,又用四片柳葉,分別粘在背部兩旁,當作蜻蜓的翅膀。又在一片榆葉上刻兩個圓,把這兩個圓當作蜻蜓的眼睛粘在背部的上方。我有用比較長的柳葉搓成了繩子的形狀作蜻蜓的尾巴。 

  不一會一隻美麗的蜻蜓做好了,我看着看着彷彿看到蜻蜓在小池塘的荷花上翩翩起舞一會有落在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骨朵上,這時我想起了一首詩“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是一幅多美的畫面啊! 

  我喜歡我做的樹葉畫——蜻蜓。 

  指導教師 

  郗玉珍

您正在瀏覽: 製作樹葉畫-——蜻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樹葉畫-——蜻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