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青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堂哥、表弟、還有表哥一起去蘭溪玩。  表哥用兩邊夾截的辦法抓住了一隻小青蛙,我高興極了,把它放進了一個裝着水的小紙杯里。  我們四個人圍着小紙杯仔細地觀察。它是一隻剛從小蝌蚪變成的小青蛙。背上的幾塊綠花紋非常美麗。小青蛙剛開始前腿舒展着,後腿縮着,靜靜地趴着,好像在想什麼,很可愛 。後來,它覺得好象沒有什麼危險,就突然,把後腿也伸開了。過了一會兒,青蛙開始想逃了,可是怎麼逃也逃不出我們的小杯子,它快爬出了,卻“通”的一聲掉下來,它快出去了又掉下來。小青蛙三番五次就是沒辦法,只好乖乖地呆在杯里。  快回家了,媽媽勸我們把小青蛙放了:“小青蛙是捉蟲的好能手,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們應該好好愛護它。”聽了媽媽的話,我們馬上把小青蛙放了,雖然有點依依不捨。小青蛙在石子路上跳了幾下,突然停了下來,扭頭看了看我們,好像在說:“謝謝你們,我走了.”嘿!真是只可愛的青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