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公雞和青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雞和青蛙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美麗的公雞來到河邊散步,走着走着,它聽見了青蛙呱呱的叫聲,公雞自言自語的說:“丑青蛙,你的叫聲太難聽了,你還是別叫了。”它剛說完,青蛙的叫聲又開始了。 

  公雞又說:“你快點別叫了,都把人難聽死了。” 

  青蛙說:“我的叫聲是不好聽,可我能捕捉害蟲子,幫老百姓除害,而你能做點什麼呢?” 

  公雞說:“我能幫助人們報時。” 

  青蛙說:“如果星期六和星期天,人們都在家休息,想多睡一會兒,把人們吵醒,人們也會責怪你的。” 

  就這樣,它們吵了好一會兒,結果沒辦法,只好就去找老牛來評理。 

  老牛聽了,說:“你們只能看見別人的短處,看不見別人的長處,是不對的。” 

  青蛙和公雞聽了,都說老牛說的有道理。 

  從此以後,它們倆再也沒發生爭吵的事情,而且還成了最好的朋友,老虎見了,笑咪咪的說:“這也許是最好的結果。”於是,森林裡的全部的動物為它們開了一個慶祝會。

您正在瀏覽: 公雞和青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雞和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