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游泳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游泳

  我是一個很喜歡體育運動的人,尤其是游泳。

  今年暑假,媽媽的好朋友畢阿姨教我學游泳。首先,她教我做游泳的基礎工作--憋氣。憋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憋氣需要把頭放進水裡,鼻子不能呼吸,嘴巴不能張開,全身放鬆,讓水的浮力把整個人浮起來。畢阿姨耐心地一邊做示範,一邊講解,我認真地按照她的方法反覆練習。雖然我不知道嗆了多少口水,但我還是堅持着,從最初堅持5秒到後來能堅持到20秒,憋氣這游泳的第一步已經邁出了。接下來,畢阿姨教我學蛙泳和游泳過程中的換氣,在她的精心指導下,我一遍又一遍地練習。我的眼睛因為嗆水都布滿了血絲,畢阿姨讓我休息一下,可我還在堅持練習。通過努力,我很快學會了游泳。

  畢阿姨,謝謝你!因為有你的諄諄教導,我輕鬆學會了游泳。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