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伊的故事(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的故事(三)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下起了雷雨,主人撐起他的小傘,帶上我和小火(NONO)去打精靈了。主人先給我了50000000經驗,我馬上升到100級。他還帶上火焰噴射器,來到克洛斯星,向蘑菇怪噴了幾下,蘑菇怪的防禦膜就掉了下來。奇怪,原來蘑菇怪的等級是30級的,怎麼一下子升到了90級呢?算了,主人讓我跟她斗我就跟她斗。沒想到,蘑菇怪竟然答應了,主人讓我先使用級電千鳥,現在可是在下雷雨,我吸收了電的能量,打出了致命一擊,威力350!一下子就把蘑菇怪打趴下了。主人得到了小蘑菇妹妹,給她了100000000點經驗,她立刻升到了100級......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呢?請看下集《雷伊的悲劇(一)》

您正在瀏覽: 雷伊的故事(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的故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