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昏,我到院里玩,感覺天悶熱悶熱的,數十隻蜻蜓在低空亂舞,一群螞蟻正在往樹上搬家。我感覺晚上要下暴雨。

  果不出我所料,晚上我到襄江超市,突然間停電了,接着“咔”的一聲玻璃門碎了,狂風大作,雨點隨風颳了進來,我們走出了商店,滿天的烏雲,黑沉沉的壓了下來。黃豆般的大雨打在了我們的身上。天空中還不時劃出一條條閃電,悶雷滾動,好像天空中正在激戰,又好似正在演奏一首進行曲。地上儘是殘枝敗葉,水猛漲了十幾厘米,到了我的大腿上,我跑回了家時,沒看見台階,一腳踩空,卧在了“江河”里,好不容易爬起來。人們在水窩裡穿梭,就像一條條小魚在游。風“呼呼”刮著,好似一隻猛虎正在怒吼,使人不禁膽戰心驚。此時,突然一扇大鐵門倒了,也許是被“猛虎”地怒吼,嚇破了膽。“猛虎”吼得讓人睜不開眼睛,寸不難行,腳就像疑固在地上一樣。此時打了個響雷,那響聲如同山崩地裂;好像大地都被震得顫動起來。漸漸地,漸漸地,雷聲小了,雨聲小了,雨水也退了。

  第二天起來,打開窗戶,清新甜潤的空氣迎面而來,清爽得很。
 

您正在瀏覽: 雷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