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動的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事情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二年級的一天,我們去領紅領巾,但是連着幾天都是下雨,所以我們就一拖再拖的,終於在放學之前,老師通知我們看情況有可能去領紅領巾,請穿校服。但是我和我的表姐卻把意思理解錯了,於是第二天就我和我的表姐沒穿校服,老師就對我們說“我現在藉手機給你們打給你們的媽媽,如果他們不能及時趕到學校的話,那你們兩個就要留級了,”當時我們聽了差點哭了,我們趕緊打電話給我們的媽媽,我們的媽媽答應了,過了一會,全班都去做早操了,就我們在班上等媽媽,終於我們的媽媽來了,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換完衣服,激動的對媽媽說“謝謝你能及時趕到,不然的話我們就要留級了,”媽媽說“只要是關於你學習的事,我不管是風雨交加,我都會及時趕到的,”當時我聽了就投進媽媽的懷裡,幸福極了!!!突然老師來了叫我們趕緊走吧,我們告別了媽媽,就出發領紅領巾了。

  啊!今天還好有媽媽在,不然的話我可要怎麼辦啊!!!!!!!

  實驗小學二年級:董傑妮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