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拋棄不放棄”我為邱建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拋棄不放棄”我為邱建自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拋棄不放棄”我為邱建自豪 標籤:不放棄作文 永不放棄作文 我不放棄作文 決不放棄作文

今天,我看男子50米步槍3X40決賽,聽到解說員叔叔大叫“雅典悲喜劇北京重演,我國選手邱建最後一槍幸運奪金。” 

  今天這一幕讓我驚喜交加,邱建開場時的環數不高,但他一槍一槍打,一環一環的追,終於從第四名殺到第二名,可他的成績離第一名還有3環多。我開始確信邱建會敗給美國名將馬修·埃蒙斯的,可我沒想到邱建竟會憑着這最後一槍奪得寶貴的金牌。我爸爸看的驚呆了,他一直拍着大腿說:“馬修本來應該得冠軍的,他太緊張了,邱建是因為穩定發揮依靠最後一槍10.0環的成績,最終以總成績1272.5環摘得金牌的,他真是太幸運了!” 

  不管邱健是得金,銀,銅牌,我都會為他加油。可憐的捷克射擊冠軍,馬修的妻子都沒想到,本來第一名的馬修,竟然跌到了第四名。邱建當時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他揉揉自己的眼,最後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不拋棄不放棄”我為邱建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拋棄不放棄”我為邱建自豪 暫無評論